Contact info: (852) 3480 4230, info@smartcity.org.hk
ABOUT US
    Image


     Mr. Hailong SHANG

      Managing Director (HK), SenseTime
      Group Limited

     

    尚海龍為商湯科技香港公司總經理,兼任香港人工智能實驗室董事局成員、執行董事、浙江商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北京澍澤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等職務。尚先生負責商湯科技公司境外業務發展,亦兼管商湯全球教育事業部。商湯科技目前是全球最大的人工智能獨角獸企業,公司擁有超過200位人工智能博士。

    尚先生在資訊及通訊科技界資歷深厚,擁有超過十年豐富經驗。加入商湯科技前,他為中國聯通國際公司高級副總裁,主管全球B2B業務,亦曾出任中國移動香港公司政企部總監。

    尚先生以其專業知識及廣闊的人際網絡,成功協助阿里巴巴、騰訊、中國銀行、中國建設銀行、華為等多間大型中企踏上國際舞台。他曾多次策劃全球性項目,在海外業務管理方面經驗豐富,並與各級政府部門保持著良好互動關係,帶領團隊屢創業務佳績。

    尚先生除了在商業領域取得出色成就,亦身兼多項社會公職,如香港科技聯盟副理事長及上海人工智能聯盟副理事長、香港貿發局人工智能行業高級顧問等。他持有工程學士及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也多次在香港大學、香港科技大學、香港城市大學、上海交通大學等學校講授工商管理類相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