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名称: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2021
【香港智慧城市展馆】
主办机构: 香港智慧城市联盟 (SCC)
资助机构: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工业贸易署
「工商机构支援基金」
合作机构: 香港资讯科技联会
香港软件行业协会
日  期: 2021年12月27-29日
地  点: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位置: 九号主场馆9A31/1C42
展馆面积: 247.5平方米
查询: 请致电(852) 3480 4230
或电邮至 info@smartcity.org.hk
高交会门票登记
入場觀眾可通過預登記、電子票激活、團體預約等方式,於高交會官網( https://www.chtf.com/ ) 或高交會微信公眾號登記。觀眾須提交個人實名有效信息,預約參觀日期。

登記預約成功後,觀眾可免費參觀,憑本人身份證原件掃描入場,在展期內多日多次參觀。

登記預約截止時間:12月29日中午12:00
<
「香港智慧城市馆」开幕礼
香港智慧城市聯盟將於深圳國際會展中心9A31/1C42展位在12月27日中午12時30分舉行「香港智慧城市展館 」舉行開幕禮,誠邀各位蒞臨參與及合照。
香港智慧城市聯盟、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深圳聯絡處、香港貿易發展局駐深圳代表處、深圳市電子商務協會高層代表會主持開幕禮。
-->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2021「香港智慧城市展馆」
展示香港企业 (物联网、讯息安全、物业管理科技) 项目

此项目由智慧城市联盟 (SCC)主办, 并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工业贸易署「工商机构支援基金」拨款资助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于2021年12月27-29日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香港智慧城市联盟(SCC) 將於九号主场馆9A31/1C42,设置「香港智慧城市展馆」,展示25家香港机构与「物联网、讯息安全、物业管理科技」有关的产品或服务,占地近二百五十平方米。

按此观看有关往届「香港智慧城市展馆」项目的介绍影片:高交会香港馆2021, 高交会香港馆2019

高交会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重点展示不同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产品,在推动高新技术成果商品化、产业化、国际化,及促进国家、地区间的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中国具备强大的科技和制造实力,高新技术发展成就骄人;而香港特区在多方面也拥有优势,香港一向是个充满创造力和创业精神的地方,在一些讯息科技领域也相当积极,很多香港讯息科技设备或服务供货商早已立足香港及甚至海外。为了推动两地有关行业的技术和产业发展,及提升香港智慧城市产品或服务的品牌形象,SCC组织了香港企业参加展览,展出与物联网、讯息安全、物业管理科技范畴有关的产品或服务。

智慧城市聯盟「香港智慧城展館」@中國高交會2021 展館報告 (請按此)

SCC在2016年成立,成员来自多家香港企业和机构的专业人士。在过去六年间,SCC与政府部门紧密联系,就香港发展成为一个世界级的智慧城市在政策和标准层面提供专业意见和建议;SCC并举办或参与论坛等多项活动,推动香港的智慧城市发展;及与其他内地及海外的科技及智慧城市机构建立联系组织,促进沟通、交换信息及作广泛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