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info: (852) 3480 4230, info@smartcity.org.hk
EVENTS AND PROJECTS

智慧城市聯盟「香港智慧城展館」@中國高交會2021 展館報告

智慧城市聯盟(SCC)獲香港政府工業貿易署「工商機構支援基金(TSF)」撥款資助,香港資訊科技聯會及香港軟件行業協會為合作機構,於 2021年12 月 27 至 31 日舉行的「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高交會」)設置「香港智慧城市展館」(「香港館」),展示25家與物聯網、訊息安全,及物業管理科技有關的香港企業的產品及服務。目的是(1)豐富香港資訊科技業界對內地智慧城市行業的市場動態的認識;(2)提升香港智慧城市產業在內地的形象;(3)吸引內地潛在合作夥伴,及提升香港公司參與內地智慧城市基建的機會。

第23屆高交會於2021年12月27月至29日於深圳國際會展中心9號館舉行,面積近250平方米,而線上展覽於 12 月 27 至 31 日舉行(展館開幕詳情香港館宣傳影片相片回顧)。在12月27日展覽會首天,SCC邀請到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深圳聯絡處代表主任鄧秀嫻及副主任伍謙誠、貿易發展局深圳代表曾沂靖、深圳市電子商務協會執行會長郝建強,及智慧城市聯盟代表范家珩及楊智添主持「香港智慧城市展館」 開幕禮(開幕禮新聞稿詳情)。

完整展館報告請見: 中文版(按此下載)英文版(按此下載)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