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info: (852) 3480 4230, info@smartcity.org.hk
EVENTS AND PROJECTS

免參展費 高交會2023「香港智慧城市館」

Image

智慧城市聯盟 (SCC) 將於2023年11月15至19日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行的「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高交會) 設置「香港智慧城市展館」(香港館),主題是「智慧生活」向內地官員及企業,介紹香港公司的「智慧生活」科技或產品。歡迎SCC 會員及本港企業參加,免收場租及參展費。

 

高交會由中國商務部、科技部、工信部、國家發改委、農業農村部、國家知識產權局、科學院、工程院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

 

參展的香港公司可以在展覽會中展出產品或服務,或作資料介紹。SCC可代製作展示板,亦會印製場刊,介紹有關參展香港公司的業務,促進內地企業及官員更了解參展香港公司的服務。此項目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工業貿易署「工商機構支援基金」撥款資助,香港資訊科技聯會及香港軟件行業協會是香港館的合作機構。


高交會詳情請按 https://www.chtf.com/ 。有興趣的香港公司請於9月20日前登入  https://forms.gle/4vJcMQ7C8VAEdsz38 提交資料。查詢請電3480 4230或電郵至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與SCC秘書處聯絡。

 

「在此刊物上/活動內(或項目小組成員)表達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並不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或工商機構支援基金評審委員會的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