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info: (852) 3480 4230, info@smartcity.org.hk
ABOUT US


     Mr. Karr YIP

      ADO 創辦人, SOSOC 創辦人

     

    葉小卡先生 是結合藝術、設計、科技並開發可持續發展的文創、社創項目的專才。

    Karr 的家人都是基督徒,姊姊及妹妹都是全職社工,所以Karr 15年來一直專注服務NGO、文化及民生項目,亦幫助特區政府以設計解決不少頭痛的問題,例如屯門焚化設施T -Park方案設計、維港單車徑、Sparkle!油街實現,灣仔天星碼頭、旺角郵政局、馬鞍山圖書館、創新中心設計資源中心、中文大學伍宜孫、敬文和聲書院校徽設計,將軍澳綠色生活館,宣道會CAIS 國際學校,大大小小的基督教教會設計,YHA摩星嶺青年旅舍,YHA 美荷樓.......等等過百個以上社會性文化創新的項目。

    Karr Yip 有十多年行政管理、品牌策劃、創意設計的經驗,集藝術、建築、管理、科技才能於一身。2014 Karr年開始涉及New Media , Mobile Apps 及Digital Marketing 項目,並獲得 2015 及 2020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 (Hong Kong ICT Awards)最佳流動應用程式金獎。過去六年,Karr 專注研究社交網,希望通過網絡的影響力傳達正面的訊息。

    Karr 繼承15年服務NGO的經驗,發現NGO有難以接觸會員及交流的問題,希望開發NGO app 產品 SOSOC,解決各機構文化承傳及可持續發展的問題。 目標將解決方案推廣至全球,幫助及連結全球NGO,作更有效的資源整合,推動香港成為世界性社創先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