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info: (852) 3480 4230, info@smartcity.org.hk
EVENTS AND PROJECTS

「智」未來 - 智慧環境新模式 網上講座

Image
Image
Image

為了實踐可持續發展,結合創新科技打造智慧環境是關鍵因素。而近日疫情嚴峻,大量具傳染性的醫療廢料因人手不足而被囤積、食肆及辦公室通風不良或增傳播風險等問題引起社會關注,智慧科技又能否協助減低疫情帶來的危險及影響?智慧環境感測、環境安全管理都是《香港智慧城市藍圖》的智慧環境章節中,希望可實踐的目標,現時這兩方面的發展如何呢?

SCC 正與 香港01合作籌辦一系列「智」未來網上講座,第四個有關「智慧環境新模式」講座於4月20日下午舉行,由SCC副會長秦仲宇先生主持,信山實業有限公司董事詹嘉慧博士任嘉賓。歡迎大家登入以下連結收看 https://www.facebook.com/SmartCityConsortium/videos/3788971807859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