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info: (852) 3480 4230, info@smartcity.org.hk
EVENTS AND PROJECTS

智慧城市聯盟(SCC)第6屆周會員大會及25屆理事會會議

Image
智慧城市聯盟(SCC)於5月17日召開第6屆周會員大會及25屆理事會會議,楊文銳再度當選會長;副會長為秦仲宇先生、黃慧敏女士、曾劍鋒博士工程師、馮卓能先生和胡達明先生;李基銓先生為名譽秘書長、范家珩先生為名譽財務長。
 
楊文銳會長報告在2020-22任期的工作:雖然經歷疫情,但SCC仍再創高峰,去年其中一項發展,是夥拍東華三院成功獲得政府發展局「地理空間實驗室(Geolab)」的五年營運合約,東華三院擔任營運機構,日常運作由 SCC負責。
 
楊會長說,在短短六年間,SCC已躋身為關鍵的創科及智慧城市的機構,獲科創相關的組織,包括政府部門、大學、學會、商會等邀請合作,例如去年與科技大學合辦為期兩天的「智慧基建研討會」、參與政府及數碼港合辦的「互聯網經濟峰會」,和多個傳媒合辦多場前瞻智慧城市未來發展的節目等。
 
本電子通訊簡介SCC 過去一季的活動,歡迎瀏覽以下網址詳閱電子版:https://smartcity.org.hk/en/info-enews-detail.php?id=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