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info: (852) 3480 4230, info@smartcity.org.hk
EVENTS AND PROJECTS

【灣時代「創智」企業家】評選活動啓動儀式

Image
Image
由智慧城市聯盟(SCC) 和深圳市走出去戰略合作聯盟共同主辦的【灣時代「創智」企業家】評選活動,今日(12月10日) 進行啓動儀式;場地是「2020深圳走出去合作論壇暨大灣區雙循環創新發展高峰論壇」。
 
SCC 名譽司庫范家珩毛生代表主辦單位 向出席的深圳各級領導、外國機構代表、聯盟的理事及會員單位介紹活動內容。
 
他說,【灣時代「創智」企業家】評選活動致力發掘深港地區具潛力和創新精神的青年企業家,通過專業和權威的評選,從「智能科技技術創新」、「具有立足大灣區,放眼全國以及走出去的戰略眼光」、「行業內領先的競爭優勢」三大標準評估並提名深港具有代表性的企業家,從中甄選出最具潛力和創新精神的青年創業領袖。